close

 

 

 

 

尼克近況實在不佳,近5場1勝4敗,主力球星Anthony在明星賽投進了8顆

三分球,投籃感覺顯示不錯,但那也只是一場SHOW,防守強度根本不夠,所以數據看看就好,面對灰熊的防守強度,能繼續這樣的演出嗎?我不這麼認為,

且尼克自身防守依舊爛透了,禁區可能要慘遭灰熊雙塔肆虐了。

 

灰熊近況中上,近5場3勝2敗,這場Conley會回來,對於灰熊的攻擊肯定會加分,畢竟最近灰熊的得分實在是偏低,近六場平均得85.5分而已,要不是靠著堅強的防守,讓這六場勝率還能維持五成;明星賽週也讓灰熊眾將獲得充分的休息,想必會再攻擊上面多下一點功夫,且現在傳出了灰熊想拿Tony Allen+

Tayshaun Prince 去跟灰狼換Chase Budinger J.J. Barea,為的也是增加自身的攻擊能量,想必這周他們對攻擊面下了不少功夫。

 

總結,兩隊實力有差距,尼克最近又打回了重攻輕守的表現,而灰熊有了Conley的傷後復出,想必這場比數不會太難看。

 

台灣運彩盤:183.5

賽事推薦: 183.5大分

(另外也推薦灰熊贏1-10這個區塊)

 

   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