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馬刺前一場在主場慘敗給小牛,即便馬刺投球命中率50%比小牛的48.9%來的好,但馬刺的22次失誤讓小牛有更多的得分機會,而小牛也終止對戰10連敗。這場馬刺只有Manu Ginobili(吉諾比利)得分超過20分,小牛方面則是Monta Ellis(艾利斯)Shawn Marion(馬利安)共得41分,目前兩隊系列賽戰績11

 

馬刺本季客場場均得失分總和為平均202分左右,小牛本季主場場均得分失分總和則是平均211分左右,小牛主場火力可以說是全聯盟前5名,小牛想要贏馬刺隊,必須把節奏拉快,兩隊近6次在小牛主場交戰開出51小,這次大小只開在201.5分左右,以過去對戰來講這盤分有點過低,因此筆者看好輕鬆過盤。

 

 

推薦賽事202.5大分

 

By Fire-Ja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