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灰熊

比賽時間

巫師

12/24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巫師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2.5

小分1.8

勝負負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巫師23

灰熊近況不如以往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,尤其總教練與球員之間的不合是時有耳聞,近期最大的改善在於防守端的強化,近期賽事頻頻將對手的得分壓制在百分內,相信灰熊也知道要能夠贏球,就不能放棄以往的強勢防守,不過這也要看球員的配合程度。藍道夫(Zach Randolph)近期被放置板凳出發,表現持續下滑是總教練不願意見到的,灰熊想要重拾近年在西區的強勢表現,藍道夫的表現相當關鍵。巫師近況也起起伏伏,整體表現跟灰熊是難兄難弟,尤其連續失分破百的紀錄仍然持續進行中,這對巫師來說是情何以堪,雙方都有其隱憂,但就看兩隊總教練的執教功力了。本場認為雙方在防守端的表現恐難以期待,反倒是進攻火力的互轟是本場賽事的一大亮點,雙方最近5次在巫師主場交手的大小分盤為3大2小,本場首選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