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鵜鶘

比賽時間

快艇

1/11-4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負勝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快艇41

鵜鶘本週有4場賽事要進行,週中更有一個背靠背的賽程,雖然打完對快艇的賽事後,接下來的對手實力都不強,但對於球員的體力仍有不小的負擔。本季客場出賽一直不理想,不過前場作客面對小牛是取得勝利,也是客場首次戰勝勝率五成以上的球隊,最近10場客場讓分盤戰績為5勝5負,也是開季以來最佳的表現,尤其鵜鶘在傷兵問題解決後,戰力也漸趨完整,想要力圖回到季後賽席次內,接下來必須更加把勁,不過本場將面對近年對戰始終無法取得多場勝利的快艇,本場賽事要取得客場連勝難度不低。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仍是球隊的進攻指標,近期更是頻頻繳出雙十的演出,在面對小牛的賽事中更傳出7次助攻,是近期以來的新高;伊凡斯(Tyreke Evans)在進攻端的組織能力也有目共睹,本季至今平均可送出7.1次助攻,是生涯以來最佳的一季;另外板凳上有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及哈勒戴(Jrue Holiday)兩人能夠挹注得分能量,鵜鶘在讓分盤部分仍有一拼的可能。快艇近期處於7連勝,是開季以來的新高,雖然少了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助陣,但其他球員仍努力的補起戰力,尤其老將皮爾斯(Paul Pierce)打得有聲有色,身手雖不如前,但場上的效應仍能幫助球隊;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對於比賽的節奏掌控仍相當得宜,加上喬丹(DeAndre Jordan)與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的把握性高,也讓保羅在助攻次數上能夠維持水準演出,尤其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仍維持連勝的氣勢,且12月後在主場出賽還不曾吞過連敗,快艇想要趁此奠定西區第三的位置機會頗高。雙方近況有段差距,雖然鵜鶘在客場的表現有所改善,但近年對戰的成績不佳,且客場勝率依舊低迷,想要趁勝追擊的機會不高,反觀快艇正處開季以來的高潮,本場仍看好主隊能帶走分盤勝利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快艇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