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喜歡當天什麼對戰組合,請您多多發言,央央願意為您提出建議!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灰狼

比賽時間

雷霆

1/16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雷霆讓12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8.5

小分1.8

負負負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勝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雷霆50

灰狼近期連敗不止,也是本季至今最慘的狀態,進攻不給力,防守也無法給對手太多壓迫,雖然陣中有多名具有潛力的年輕球員,但總教練的執教能力不佳,教練團也無法給予太多協助,使得灰狼至今仍無法找到適合自己的作戰模式,灰狼近期曾在主場迎戰雷霆,雖僅以5分小敗,但實力落差仍大,且近年作客福特中心球場幾乎沒有勝算,已經連續11場未能在此贏球。雷霆在進攻端的強勢演出仍讓交戰球隊相當畏懼,雖然防守端出現較多問題,但仍難掩雷霆持續取勝的光芒,雷霆雙俠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及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仍是聯盟中相當難守的雙人組合,一旦兩人同時發威,該場勝利已幾乎到手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近期在讓分盤的表現並不理想,雖然都能贏球作收,但讓分盤都給對家取得勝利,本場面對實力較差的灰狼,筆者認為雷霆手下留情的機會高,推薦客隊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灰狼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