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喜歡什麼組合,多多發言,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!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火箭

比賽時間

鵜鶘

1/26-9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勝負負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鵜鶘23

火箭近況並不穩定,尤其防守能量不足,在比賽尾段往往製造許多驚險的狀況,雖然進攻端的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,但對於勝利的掌握度仍讓人提心吊膽,近期重新找回史密斯(Josh Smith)加強板凳深度,不過本季在快艇不受重用,重點在於重攻輕守的作戰意識讓快艇教練不甚滿意,回到火箭能有多大的幫助,筆者認為不要有太多期待。鵜鶘近況持續增溫,進攻火力的提升是鵜鶘在近期賽中能夠勝多敗少的主要原因,雖然主場出賽頻頻搶勝,不過近期交戰的球隊都是客場作戰能力較差的,狀態是否真有回穩仍有待持續觀察,本場遭遇作客能力仍有疑慮的火箭,筆者認為鵜鶘要再次奪勝的機會不低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鵜鶘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