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央央幫您找趨勢!

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灰狼

比賽時間

鵜鶘

2/28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負勝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勝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鵜鶘50

灰狼在進攻端的效率提升後,戰績開始有了起色,讓分盤部分更有顯著的成長,近期賽事要見到灰狼輸超過雙位以上的分數並不易見,但防守端的能量不足,是灰狼無法快速拉抬勝率的關鍵原因。本場將作客紐奧良球場面對進攻火力不差的鵜鶘,本季在休息兩天的情形下於客場出賽讓分盤戰績2勝0負,本場取勝難度雖高,但在受讓的情形下仍有一拼的機會。先發陣容在近期仍有不小的變動,但筆者認為讓拉維恩(Zach LaVine)改打得分後衛,鋒線球員由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迪昂(Gorgui Dieng)及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搭配是收到不錯的成效,但總教練對此陣容不具信心,幾名老將的上場時間持續縮減,但馬丁(Kevin Martin)的能力依舊,總教練卻沒有給他充足的時間為球隊貢獻。鵜鶘近期仍力爭上游,想要在下半季力拼季後賽席次,畢竟上季已有打進季後賽的經驗,不過客場出賽的表現低迷是鵜鶘目前最大的致命傷,現在的情形就是主場出賽必須力保不失,客場奪勝則是鵜鶘要打進季後賽必須克服的課題,二月的最後一場賽事面對年輕球隊灰狼,鵜鶘自然不能放過。最近5場主場出賽平均失分高達104.4分,而對手在近期賽事中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,若鵜鶘無法發揮應有的進攻水準,主場滑鐵盧並非不可能的事。球隊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需要的是更多的球權,但出手次數是遭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一人給掌控,即便在得分上對球隊有貢獻,但單打意識強烈,且效率不彰時對於球隊的傷害是更嚴重;射手前鋒安德森(Ryan Anderson)的表現起伏過大,對球隊在比賽的競爭力也造成影響。兩隊在近期交手由鵜鶘佔有絕對優勢,本場主勝應可期待,但讓分盤部分仍有懸念,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可期,首推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