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馬上開出第一支全壘打,月初就有好的開始,明天將持續為大家帶來兩場賽事推薦供大家參考,前日戰績20負。

 

目前戰績:9991

二月戰績:20

賽事1101塞爾蒂克VS巫師

投注:巫師受讓5.5

理由:這場由塞爾蒂克作客至巫師主場出賽,最近塞爾蒂克的狀況相當不好,除

   了賈奈特歸隊後拿下一勝之後,接下來的比賽全吞敗仗,看來整隊目前的

   士氣是相當低迷,雖然明天碰上實力不強的巫師隊,但我認為巫師應該有

   機會在讓分盤過盤,主要原因在於綠衫軍連續兩天出賽,而且今日才在主

   場以一分之差敗給湖人,士氣明顯重挫,而明天又要作客至巫師主場出賽

   ,兩隊本季交手一次,那次綠衫軍只有贏兩分,反觀巫師最近主場表現不

   錯,而且得分火力都有百分以上,而綠衫軍最近得分出現乾旱期,得分效

   率低,對於明天還要讓對手5分,我認為是太多了,所以看好受讓的巫師

   過盤。

 

 

賽事1103湖人VS灰熊

投注:湖人讓1.5

理由:這場由湖人作客至灰熊主場出賽,湖人今日在塞爾蒂克主場揚威而去,對

   於明天最後一場客場之旅,我認為有信心提升的效果,而且最近湖人的客

   場表現確實有明顯的進步,這一波客場之旅的讓分盤戰績是52負,我

   認為以湖人的氣勢是有機會在明天勝過灰熊,反觀灰熊最近狀況稍稍下滑

   ,目前是處於二連敗,而本季兩隊交手一次,那次也是由湖人在主場以

      16分之差擊敗灰熊,所以我認為湖人的實力還是可以在客場拿下這一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