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戰績:2勝1負

 

目前戰績:28勝26負

 

賽事:3110巫師VS塞爾蒂克

投注:巫師受讓12.5分

理由:這場巫師將作客至塞爾蒂克主場出賽,本季巫師加入沃爾之後,在戰績上

   似乎還沒有太大的起色,不過今日在主場大勝對手,對於明天出戰塞爾蒂

   克確實有士氣提升的作用,而綠衫軍本季在主場出賽,目前是保持連勝的

   情況,但這四場比賽卻都贏的不多,而這場碰上巫師,我認為在實力差距

   過大的情況下,很有可能會讓板凳球員的上場時間增加,而兩隊近四場在

   塞爾蒂克主場出賽,讓分盤戰績是2勝2負,當中有3場比賽,勝分都未達

   此盤分,所以這場我看好巫師受讓過盤

 

 

賽事:3111湖人VS活塞

投注:湖人讓7.5分

理由:這場湖人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碰上活塞,湖人在板凳球員布朗優異的表

   現下,以11分之差擊敗公鹿,而這場碰上最近在讓分盤表現不錯的活塞,

   目前湖人的戰力絕對是沒有問題,而且本季湖人的得分能力比上季更提升

   ,重點就在於板凳深度的加強,而這場碰上板凳深度也足夠的活塞,其實

   是蠻有的打,而活塞近五場讓分盤表現是4勝1負,近況算是相當不錯,

   但碰上湖人似乎就沒什麼辦法,近兩場在活塞主場出賽,活塞都輸雙位數

   以上的分數,而湖人本季有過一次背靠背的比賽,最後也贏了讓分盤,我

   認為季初的連續出賽,對於湖人現在的陣容來說應該不是大問題,所以這

   場我看好湖人讓分過盤

 

賽事:3112快艇VS灰狼

投注:灰狼讓4.5分

理由:快艇的近況真的是慘到爆,卡曼和戴維斯因傷持續缺陣,雖然這場古登能

   夠出賽,但對於要碰上讓分盤狀況火熱的灰狼來說,似乎還是居劣勢,而

   灰狼在勒夫的帶領下,目前讓分盤處在五連勝,而這場擁有主場優勢,對

   於士氣高昂的灰狼來說,這場是很有機會再搶一勝,唯一的隱憂是勒夫似

   乎有點傷勢,不過明天應該可以上陣,這場我看好近況較優的灰狼能夠讓

   分勝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