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戰績:23勝17敗

馬刺vs湖人

 

 

這場對戰組合很有可能是本季西區季後賽會碰頭的球隊,馬刺本季仍具有奪冠的實力,尤其去年的主力仍在陣中,經過一年的搭配,無論是經驗還是默契上,絕對是其他球隊無法比較的,而且馬刺最近8次休息兩天後的出賽時,讓分盤戰績為 80敗,意味著馬刺的陣容只要休息充分,絕對是支強悍的勁旅,加上吉諾比利應能在本場出賽,對於馬刺的戰力來說,絕對是有加分效應的,值得一提的是,兩隊最近9次於洛杉磯交手時,大小分戰績為 27小,想在客場取勝,半場陣地戰是馬刺的選擇。

反觀湖人在最近的表現有回穩的趨勢,不過得分能力仍須要加強,而且奈許還未歸隊的情況下,組織重擔就落在布雷克身上,偏偏他的組織能力不是他的強項,而且本場遇上戰力與經驗兼具的老牌軍馬刺,勢必要看成功率,加上兩隊最近 28 次交手時,大小分戰績為820小,論趨勢來看,筆者認為勝負難料,推薦196.5小分過盤。.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