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vs中華

 

 

本場為複賽第一組的首場賽事,先來談談日本在預賽A組的表現,日本在預賽拿下21敗,打擊無法發揮是日本無法擊敗古巴的最主要原因,而牛棚的調度上也出現一些問題,尤其在面對古巴之戰,到了比賽尾端似乎有放棄本場賽事,綜觀日本在預賽的表現,整體戰力仍是投優於打。本場預計推出能見篤史先發,牛棚部份又以澤村拓一、涌井秀章及內海哲也的表現最為出色,本場仍可望陸續上場,打者部分仍以中田翔在預賽的打擊表現最為突出,不過日本打線有陸續增溫的趨勢,本場表現仍不容小覷。

反觀中華隊以B組第一之姿闖進8強複賽,本場預計是推出中華隊王牌投手王建民應戰,以建仔在預賽的表現來看,本場內容應有看好的空間,不過日本打線是優於澳洲的,本場失分應是在所難免,不過好消息是,本場投球數來到85球,建仔如能維持對戰澳洲的手感,本場主投7局是有機會的,不過牛棚投手能否持續展現壓制力,尤其又以對韓國失3分的郭泓志能否及時恢復狀態攸關重要,也是本場決勝的關鍵之一,打擊部份是以彭政閔及陽岱鋼的表現最受矚目。綜合上述,筆者認為中華不無搶勝的機會,但本場回歸基本面,中華戰力仍稍稍不如日本,但基於愛國之心,本場不論勝負,看好是場投手戰,首推小分。

 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