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 

  

  金塊近期遭遇五連敗,與他們近期傷兵有關,少了Ty Lawson這個進攻發動機進攻整個大當機,且小跳豆本季也報銷,完全沒人可以補上這個缺;在看到湖人Blake被送到勇士的消息後,不禁在想,金塊反而更需要吧;或許金塊面對目前進季後賽機會較低,所以才不積極爭取有利的交易了。

 

      公鹿終於中止了又一波的連敗,上一場辛苦擊敗魔術,靠的是高達30次的罰球機會,而這場面對無指揮官的金塊能否再下一程?!肯定是有機會但沒把握阿,本季公鹿要二連勝的機率實在是不高,且公鹿的近攻可是全聯盟倒數,在主場平均得分只有91.7,這是一個多麼低的數字,墊底果真名不虛傳。

 

      總結,金塊少了後場指揮官再加上客場征戰,分數肯定不會太高;公鹿在本季得分荒的情況下,分數肯定也不會太高;在公鹿想搶樂透籤的情況,買他對家或許也是個選擇。

 

 

 

賽事推薦:207.5小分(國際盤)

P.S(這場也推金塊贏6-15這個區間)

 

By King-Size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?

 

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,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,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,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

 

 

 

徵選項目:

 
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,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,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。

 

經歷:

 

18歲以上、無經驗可,有經驗尤佳,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,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,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,或是過人之處,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。

 

其他須知:

 

經過訓練之後,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,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

 

 

 

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,來信寄到service@winsport.la,並於標題打上[應徵]贏運彩分析師,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,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

 

 

 

---

 

姓名/筆名:

 

撰寫球種:

 

特殊事蹟:

 

部落格:

 

年齡:

 

自我介紹(300字內)

 

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