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央央幫您找趨勢!

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公鹿

比賽時間

老鷹

2/21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老鷹讓8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5.5

小分1.8

勝勝負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老鷹32

公鹿本季至今的表現不進反降,雖然在上半季末喜迎2連勝,但都是在主場贏得勝利,本場將作客至飛利浦球場出賽,且是個背靠背的賽程,本季在此情形下的出賽機會相當多,但戰績不算理想,僅有6勝8負,且客場出賽的勝率低迷,不過搭配讓分盤後,公鹿的表現反倒是相當強勢,戰績是來到9勝5負,本場在讓分盤部分仍有一拼的機會。上半季末是讓梅約(O.J. Mayo)改從先發名單出發,教練團希望他能多放心思在進攻組織上,畢竟球隊有許多更擅於進攻的球員,像是射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及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都有很好的得分能力;二年級生帕克(Jabari Parker)的狀態也持續增溫,進入2016年後,教練團是增加了他的上場時間,手感持續應溫的情形下,有望與上述的兩位球員組成強大的進攻網。板凳上也有幾名即戰力,從先發降至板凳的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及孟洛(Greg Monroe)並位因此荒廢武功,攻守兩端仍能給予球隊顯著的貢獻。老鷹在連輸給魔術兩場後,面對公牛之役是重新找回球隊的狀態,二月接下來的賽程都在主場進行,對於老鷹要穩固目前在東區的地位有了很好的機會,值得留意的是,本場將進行背靠背的第二場賽事,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是8勝6負,尤其主場出賽時戰績更來到7勝1負,主場出賽的把握性十足,搭配讓分盤後仍有5勝3負的勝率。球隊目前的輪替情形相當良好,板凳戰力逐漸找回上季的表現,尤其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重新獲得總教練的重用,2月的上場時間倍增;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也偶有佳作,自身的狀態也大幅改善;射手提格(Jeff Teague)的狀態也有進步,三分外線的命中率提升是最大關鍵。本場認為主勝格局相當看好,雖然本季首次交手老鷹輸球作收,但公鹿在客場作戰能力依舊疲軟,讓分過盤應可期待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老鷹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