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Lamigo近況不差,但打擊有熄火的跡象,從雙重賽的後半,似乎找不到攻擊的節奏,或許是體力的問題,還值得觀察;本場先發投手林柏佑,本季中繼出賽過一場,投一局飆出3K表現不俗,林柏佑生涯先發對戰義大成績算是不差,場場都是優質先發,但現在的義大攻擊指數那麼高,能否繼續神勇?值得觀察。

  義大雖然無緣在台南橫掃統一,但兇猛的打擊火力也夠嚇人的,上週五場比賽攻下了33分,但牛棚問題還是球隊的隱憂,本土的牛棚戰力能否提升,是義大目前最大的課題;本場先發投手黃勝雄,上一場先發面對兄弟,被安打率稍微偏高,要多注意,值得慶幸的是化解危機的能力不錯。

  總結,Lamigo主力打者偏右打,面對左投總是有不錯的戰績,相信面對打得較為順手的左投,能一舉化解得分問題;義大近況確實不錯,主力打者偏左打,對上被左打打擊率偏高林柏佑,肯定也會有一番作為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8.5大分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