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戰績:1勝1負

紅襪vs遊騎兵

 

 

 紅襪這場推出左投雷斯特(Jon Lester),春訓的投球內容相當理想,先發四場,主投16局,防禦率3.38,這樣的數據內容跟往年比起來一直都在他的水準,而紅襪的牛棚也ㄧ直是令人放心的ㄧ環,而今年補強的重點在打線,本季的打線多了克勞佛(Carl Crawford)和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,這兩門大砲的加入,讓本季的打線更為恐怖,也增添了奪冠的本錢。

 反觀遊騎兵,這場推出威爾森(C.J. Wilson)主投,春訓表現則是普通,先發5場,主投14局,防禦率5.14,以這樣的數據碰上雷斯特,其實沒有太多的對抗性,加上遊騎兵的牛棚稍稍輸給紅襪,而打線則是有力拼的本錢,但綜觀兩隊的實力還是較為看好紅襪能夠旗開得勝,推薦紅襪勝出。

短評:紅襪投打戰力優於對手

本場推薦:紅襪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