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天使近況不錯,尤其是打擊狀況,連續兩場擊出兩位數的安打,尤其是Josh Hamilton,連兩天擊出HR不說,兩場共打了6支安打,完全擺脫上個系列戰對上水手的低潮;本場先發投手Jered Weaver,是名三振率不錯的投手,對上高三振率的太空人,肯定能有所作為。

  太空人近期三連敗,近三場總得分只有4分,這是要怎麼贏球,投手也不是每個都塞揚名投,三連敗實至名歸;本場先發投手Scott Feldman,上一場投出不錯的一場比賽,但這場要面對打擊近況如此兇猛的天使還是得小心,只要曲球的節奏不要被抓到,看好這場還是有不錯的演出。

  總結,天使作客第三場,系列戰已經贏下來這場戰意不大,看來應該會輕鬆面對,打線應該也會有輪休的出現,在加上Weaver的壓制,小分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;太空人得分能力差、三振率又高,被壓制無意外,絕對是個小分打線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8.5小分

 

By King-Siz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?

 

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,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,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,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

 

 

 

徵選項目:

 
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,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,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。

 

經歷:

 

18歲以上、無經驗可,有經驗尤佳,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,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,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,或是過人之處,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。

 

其他須知:

 

經過訓練之後,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,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

 

 

 

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,來信寄到service@winsport.la,並於標題打上[應徵]贏運彩分析師,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,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

 

 

 

---

 

姓名/筆名:

 

撰寫球種:

 

特殊事蹟:

 

部落格:

 

年齡:

 

自我介紹(300字內)

 

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