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義大犀牛 vs中信兄弟象

開賽時間:4/6 18:35

義大犀牛本場推出洋投羅力應戰,本季戰績11負防禦率3.10,前場先發主投85安打0失分,繳出本季最佳的代表作,羅力的表現一直是教練團非常放心的先發投手,能吃局數且不容易有一局爆的情形發生,不過本場面對聯盟最凶猛打線的中信兄弟打者,勢必將面臨更嚴峻的考驗,前次交手主投7.1局被擊出11安打失7分,本場想要扳回一城,內容必須更優異;牛棚投手的戰力應是四隊最佳,有林羿豪、黃勝雄、賴鴻誠及潘力等人,都是擁有很好的速球及解決打者的投手,尤其黃勝雄至今出賽5場一分未失,牛棚有了他的支援,比賽後段的守成更增添幾分信心;打線方面也不令人擔憂,中心打者的長程砲火依舊猛烈,林哲瑄的歸隊,讓打線更完整,本季至今也有4成以上的打擊率。

中信兄弟推出魔力先發,首場先發的表現中規中矩,主投3局被擊出4安打失2分,但教練團對他的表現不甚滿意,且本場將面對打線更兇悍的義大打者,失分危機增加的可能性大增,雖然有隊友的火力加持,但無法壓低失分,教練團也會立即換投;牛棚投手的表現令教練團擔憂,主力投手的表現至今沒有水準演出,謝榮豪及陳鴻文至今的球速都未達理想狀態,壓制打者的能力就不如以往;打線至今的表現炙熱可燙,林智勝連續上壘的紀錄仍持續進行;鄭達鴻的表現也優於上季,讓中信的得分能力優於以往。本場認為雙方都是打優於投的情形,形成高比分的格局可能性較高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 

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