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兄弟好不容易打擊大爆發攻下八分,已經比上禮拜總得分還高了,但依舊不敵打擊更火熱的統一,打擊終於有點起色,但能否穩定繼續發揮才是關鍵;本場先發投手王則鈞,新秀來先發風險實在有點高,雖然他中繼表現算是不差,不過轉先發又遇到打擊那麼火熱的球隊,對王則鈞一定是一大考驗。

  統一最近打擊發揮的不錯,拉出一波四連勝的佳績,昨天後段頻頻把先發打線換下去導致後來被追上的時候一度緊張,幸好小小郭還是救援成功死守一分;本場先發投手廖文揚,雖然投球抖抖的,但是勇於對決打者,是他一大優點,而他運氣確實都不錯,有望再靠著火力掩護下再奪一勝。

  總結,兄弟火力甦醒,但菜鳥先發變數實在太大,且週末進場人數又多,在緊張的情況下投球,應該也不會有太好的表現;統一正直四連勝的高潮,打擊手感也不錯,雖身在兄弟大本營天母,應也會有不錯的表現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統一勝出 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