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義大目前投打均失衡,想要在桃園贏球肯定會更加困難,目前也吞下了三連敗,不過昨天打擊狀況有些微成長,但打擊串聯度還有再加強的空間;本場先發投手偉克,前一場因為頭部觸身球而勒令退場,讓他那場投沒幾球就下班了,本場又派他出來先發,穩定度是否足夠還可在觀察。

  Lamigo近期三連勝狀況不錯,在自家主場怎麼打都自在,昨天第一局就攻下大局,郭嚴文的神來一棒絕對是重傷害,就靠著這發滿貫砲的勝利打點,一路輕鬆打收下三連勝,本場先發投手王溢正,本季出賽表現皆為優質表現,控球穩定性比去年好,這季的表現絕對是洋將級,本場對抗打擊打擊串聯不優的義大,有機會搶下先發二連勝。

  總結,義大得分表現依舊不穩定,今天週末要在爆滿的桃園球場肯定壓力更大,表現失常可以預見;Lamigo靠著主場加持,搶下最近三連勝,主場至今更是5勝1敗的佳績,本場有機會靠著先發投手的帶領下再搶下一勝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Lamigo勝出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