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費城人李﹝Cliff Lee﹞從第一場被打爆後,之後每次出賽表現越來越好,上一場更與勇士德黑蘭﹝Julio Teheran﹞兩人互相對決都主投九局,可惜費城人李﹝Cliff Lee﹞被轟出一隻陽春全壘打則失1分吞敗,防禦率4.00一共送出13次三振表現還是優異。值得一提近年面對道奇22敗,防禦率1.77WHIP更只有0.81,面對道奇相當出色。牛棚時好時壞讓人對牛棚戰力有些質疑,必須想辦法穩定一些。

 

道奇馬洪﹝Paul Maholm﹞本季有兩次先發都是面對巨人,第一場被打爆責失5分防禦率高達9.78,前一場是本季第二次面隊巨人主投6局表現還算是襯職,責失1分防禦率降至5.00,有比較穩定的現象,近年面對費城人44敗防禦率3.66。牛棚本季到現在整體表現還算可以,比起費城人還要穩定多,防禦率3.45。近三場打線比較低迷打擊率0.186,比起本季平均打擊率0.240有一些落差。

 

綜合以上,李﹝Cliff Lee﹞面對道奇有一定的壓制力,加上道奇打線近況不佳。馬洪﹝Paul Maholm﹞控球不穩對費城人是一大機會,反而看好費城人受讓過盤。

 

 

 

本場推薦:費城人受讓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