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裕隆納智捷 vs 台灣啤酒

開賽時間:4/21 17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裕隆納智捷順利在首輪挑戰賽中橫掃桃園璞園建築晉級冠軍賽,不過冠軍賽必須在落後一場的情形下與台啤交手,對他們來說是個更艱辛的挑戰。中鋒布拉是裕隆納智捷最大的優勢,禁區可說是一柱擎天,也是裕隆納智捷爭奪冠軍的最大武器,首輪挑戰賽3場都繳出雙十演出,且投籃命中率超過60%;基恩的表現同樣優異,且整體表現漸入佳境,平均出賽時間來到近30分鐘,兩人將左右球隊在冠軍賽的表現,呂政儒及林宜輝在季後賽的經驗豐富,同樣受到教練團的重用。

台灣啤酒以逸待勞的方式在總冠軍戰等對手來挑戰,且握有1勝的情形下交手,爭取冠軍更添優異,優異的防守功力是台啤在冠軍戰的最大優勢,巴克利和塞瑟夫表現雖中規中矩,但防守端的意識較為強烈,可望降低裕隆兩名洋將在進攻破壞力,蔣淯安及黃鎮預料是台啤先發最可能人選,尤其教練團在季賽時較保護蔣淯安,上場時間受到控制下,場上的效益是更理想,板凳可用之兵也多於對手,尤其吳曉瑾在季末幾場賽事的表現優異,或許在季後賽扮演奇兵。兩隊先發戰力相當完整,但台灣啤酒在季賽以62負取得絕對優勢,即便是搭配讓分盤後,讓分盤戰績為53負,筆者認為裕隆首戰勢必全力拚鬥,在受讓的情形下對戰,讓分盤的表現更為看好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裕隆納智捷過盤

arrow
arrow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