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sport圖片  

 

 

 

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

 

在球迷有許多恩怨情仇的情況下,這兩隊打起來總是特別刺激,兩隊本季交手7次,由桃猿取得5勝取得優勢;上週義大戰績32敗,平均得分6.8分、平均失分7分,打擊狀況絕對不成問題,但投手問題依舊沒有解決;而上週桃猿戰績41敗,且不論勝敗都是一分差的比數,上週平均得分3.8分、平均失分3.2分,投手狀況比打擊狀況好很多,牛棚方面的安定感是桃猿戰績長紅的原因。

先發投手方面,義大派出球員兼教練的希克,兩頭忙的希克會不會影響他的投球表現,還是得持續觀察,以他目前的狀況要壓制桃猿應不成問題;桃猿方面則派出自請下二軍調整一段時間的許銘傑,本季被打擊率實在太高,又要對打擊狀況最好的球隊,實在很難壓制成功。兩隊狀況差不多,差異最多的就是牛棚的安定感,筆者認為希克應會投超過7局,讓牛棚使用降低拿下勝利的機率自然就高了。

 

 

 

推薦:義大讓分

 

By 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