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落磯

比賽時間

響尾蛇

4/29 -09:4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9

.5

主隊 1.9

大分 1.9

.5

小分1.9

莫拉列斯

先發投手

麥利

勝負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響尾蛇32

莫拉列斯(Franklin Morales)本季戰績21負防禦率3.86,近期先發出賽是連續2場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雖然隊友無法給予火力支援,但靠著優異的壓制力,仍為自己爭取到2場勝投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生涯近3年未曾先發對戰巨人,僅曾以後援身分登場,共投4局失3分,表現是中規中矩;牛棚投手的狀態仍不理想,近期出賽的失分危機仍是偏多的格局,好在打者的火力相當捧場,是球隊能夠將勝率維持在5成以上的最大主因,尤其陣中明星游擊手杜洛維斯基(Troy Tulowitzki)狀態相當火熱,打擊率從開季至今是持續攀升,帶領著中心棒次給予各隊很大的威脅。

麥利(Wade Miley)本季戰績22負防禦率4.50,球隊在他先發出賽的6場賽事中取得42負,雖然球隊目前的勝率不佳,但只要是他出賽,球隊的表現就能繳出水準以上的演出,對他而言,更是爭取勝投的一大優勢,值得一提的是,生涯對戰落磯的表現是相當優異的,近8次先發對戰取得60勝防禦率2.56,儼然是落磯的剋星,本場表現仍可樂觀看待;牛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是出現一些狀況,好在打者的棒子相當給力,使得響尾蛇在近期賽中是勝少敗多。

綜上所述,落磯的投打狀態仍有一定的水準,本場作客的表現仍有可期,不過響尾蛇先發麥利(Wade Miley)在面對落磯打者是頗有心得,加上球隊的近況逐漸增溫,筆者看好主勝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響尾蛇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