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裕隆納智捷 vs 台灣啤酒

開賽時間:4/28 17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裕隆納智捷在休兵一天後,並未將過往的氣勢找回,即便布拉的狀態恢復應有水準,整場拿下1719籃板4阻攻的表現,搭配基恩的25分火力挹注,仍舊無法在關鍵戰役取得勝利,這場失利讓他們失去率先聽牌的機會。教練團在策略上的運用顯然沒有快速修正的能力,且板凳球員無法給予支援,更讓裕隆納智捷在決勝時刻屢屢吃鱉。

台灣啤酒連續搶下2勝,讓他們率先在總冠軍戰聽牌,團隊戰力完整是他們最大的優勢,板凳球員輪流有人跳出,讓他們在場上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。第4戰勝出的大功臣屬黃聰翰,尤其末節展現優異手感,台啤能夠連續2戰取得勝利,黃聰翰的表現是關鍵,蔣淯安持續在場上提供穩定火力,且掌控比賽節奏的能力優異。兩名洋將的表現雖不突出,但攻守兩端皆有穩定表現。

台灣啤酒的氣勢及狀況皆優於裕隆納智捷,且攻守兩端的表現井然有序,重新找回季賽的表現,這對他們爭取總冠軍是一大利多,雖然此戰是在休兵一天的情形下再次交手,但筆者認為裕隆納智捷的教練團,尚無法找到對應策略下,此戰勝利出的機率不高,本場預料仍是台灣啤酒開出讓分給對手的情況,筆者認為台啤氣勢正旺,看好能夠趁勝追擊,首推主隊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台灣啤酒過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