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sport圖片   

 

 

 

 

運動家本場派出Sonny Gray (葛雷)掛帥先發,開季拿下三連勝後,上一場面對遊騎兵投出本季的第一場敗投,責失3分被轟出1發全壘打,不過送出8次三振,防禦率2.25,表現還算是優異。本季出戰客場的比賽,防禦率1.29WHIP1.00,表現算是出色的,在主場敗給遊騎兵,明天在面對遊騎兵投球內容應該會有所調整。

 

遊騎兵本場派出Yu Darvish (達比修有)先發,開季以來只有第一場拿下勝投後,其餘三場都無關勝敗,場場都有高水準的表現,可惜運氣是差了一點。上一場面對運動家被轟出1支全壘打責失3分,是本季責失分最多的一場,防禦率1.60。主場出賽兩場,一共投15局只有失掉2分,還送出17次的三振,防禦率1.20WHIP只有0.73,簡直是讓打線吃足苦頭。綜合以上,兩隊投手的穩定性極佳,兩隊打線要拿下高得分會有一些難度,筆者認為,小分事宜。

 

 

熊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