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央央幫您找趨勢!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太陽

比賽時間

黃蜂

3/2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黃蜂讓12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6.5

小分1.8

勝負負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勝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黃蜂14

太陽近期剛中止13連敗,苦主是西南組勁旅灰熊,這對球隊士氣有些幫助,不過客場的連敗困境尚未走出,目前處於15連敗,尤其這波客場連敗只有一場輸分未超過雙位數,讓分盤戰績只有1勝14負,當中僅有一場失分壓制在百分內,本場作客時代華納球場仍是場艱困的戰役。總教練換人當後,輪替的模式也有了改變,普萊斯(Ronnie Price)重新獲得先發重任,雖然未有突出的表現,但有效地掌控進攻節奏,讓太陽在進攻端的效率有些提升;新秀布克(Devin Booker)是球隊的得分重心,但投籃命中率不佳,得分能量仍嫌薄弱;兩名鋒線塔克(P.J. Tucker)及萊恩(Alex Len)的上場時間頻頻上調,尤其萊恩在進攻端的能量與日俱增,籃板方面也有較多的著墨。黃蜂延續上半季末的好表現,客場賽事頻頻取勝,重新回到東區前八,讓黃蜂球員的心情跟著大好,球隊氣氛非常融洽,有機會重返季後賽行列。三月上旬多在主場出賽,這是黃蜂拉開與排名在後的球隊最好時機,本季在主場出賽的表現穩健,至今僅有過一次連敗,最近5場主場賽事取得4勝1負,搭配讓分盤後仍有3勝2負的過半勝率,本場面對弱旅太陽,黃蜂有很好的機會取得場事勝利。李(Courtney Lee)逐漸融入球隊的作戰模式,雖然進攻表現尚未發揮,但防守端倒是給予球隊頗多的協助;沃克(Kemba Walker)在進攻端的信心持續增加,尤其面對溜馬之役投進致勝球,對於自己的信心是一大幫助;板凳球員的輪替模式也非常明確,各個位置都有合適的球員可以補上。兩隊近期交手雖由太陽取得上風,但客場出賽的低迷表現,讓本場賽事無法擁有更高的信心,反觀黃蜂近況優異,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,過盤仍是首選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黃蜂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