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央央幫您找趨勢!

 

 

拓荒者

比賽時間

尼克

3/2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拓荒者讓6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7.5

小分1.8

勝負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尼克14

拓荒者近期處於東區客場之旅,本場來到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,本季的陣容大幅調整後,是首度於此出賽,前次在主場是以2分之差敗下陣來,本場誓言要討回顏面。近期的狀態來到本季巔峰,優異的表現讓許多專家跌破眼鏡,目前在西區的排名更躍升西區第七,且逐漸拉開與排名在後球隊的差距,延續此狀態,拓荒者絕對有機會再次打進季後賽。後場雙衛李勒德(Damian Lillard)與麥科勒姆(C.J. McCollum)成為球隊在進攻端的核心人物,穩定的貢獻得分,讓球隊不畏懼任何球隊的挑戰;本季來到拓荒者的帕拉姆里(Mason Plumlee)表現令教練團滿意,是搭拆配合的最好人選;韓德森(Gerald Henderson)是球隊的第六人,有效扮演先發球員下場時的進攻發動機,每場都有穩定的得分貢獻,二月的上場時間更較前幾個月平均多了近十分鐘。尼克在下半季的表現沒有太多起色,進攻火力雖有增溫,但防守端的能量薄弱,讓球隊在比賽中的競爭力仍略顯不足,幾乎已失去爭奪季後賽的可能,接下來賽程除了磨練幾名年輕球員外,大概就是讓主力球員洗洗數據了。球隊一哥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仍每場全力奮戰,身為球隊的老大哥,自然不能有未戰先衰的心態,不過命中率不佳是不爭的事實,若能將球分給隊友,對於球隊在比賽中的幫助也許更大;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會是很好的選擇,出手的把握性比安東尼高些,是有潛力成為優質的長人射手;卡戴隆Jose Calderon)在近期賽事中也有爆發性的演出,雖然之前受到交易傳聞的影響,但至少目前確定能在尼克打完本季,無論未來在哪,接下來的賽事都要為自己的未來打拼。拓荒者目前的狀況略佔上風,不過尼克在主場的進攻火力不差,且雙方前次交手以大分格局呈現,本場看好再次形成進攻大戰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