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讓熱血央央幫您!

 

 

太陽

比賽時間

熱火

3/4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熱火讓13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10.5

小分1.8

勝負負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熱火50

太陽近期剛中止連敗,不過緊接著要進行4場東征客場之旅,本季在客場出賽的表現差勁透頂,至今僅取得四勝,在聯盟中僅比爐主費城76人要好些,即便是讓分盤的表現也不盡理想,至今僅有7勝20負,最近10場客場賽事更是場場輸對手達雙位以上的分數,本場作客美國航空球場面對熱火的表現幾乎沒有期待。傷兵名單中只剩奈特(Brandon Knight)有望歸隊,但至少還要一個禮拜,近期改從先發出發的普萊斯(Ronnie Price)雖能幫助球隊在球場上掌控節奏,但並不是名可以帶領球隊走出逆境的球員;新秀布克(Devin Booker)仍試圖繳出好表現,總教練對他也有頗高的期待,但近期命中率低迷,提早撞牆期;萊恩(Alex Len)是太陽在近期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球員,雖然身材單薄但肯拼肯搶,近期頻頻繳出雙十數據。熱火在2月底最後一場賽事中走出連敗,面對東西區勁旅,熱火的對抗性仍顯不足,但近期找來強森(Joe Johnson)助陣,是讓球隊的戰力得到新的能量。近期的賽程對熱火非常有利,本場在主場打完後,接著與76人進行2連戰,連續3場遭遇東西區爐主球隊,是熱火累積勝場數最好的機會。球隊目前的輪替模式非常明確,在強森加入後,讓新秀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回到板凳,加上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及懷特賽德(Hassan Whiteside),熱火的板凳戰力呈現年輕化,且這幾名球員在近期賽事都獲得重用,上場時間頻頻來到30分鐘;韋德(Dwyane Wade)只要不受傷,絕對是熱火最重要的進攻發動機;搭配近況持續增溫的德拉吉克(Goran Dragic),讓熱火的進攻表現得以更具威力。兩隊近況有段落差,太陽近期的對戰中處於絕對劣勢,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也未見起色,最近5次交手都由熱火取得讓分盤勝利,筆者認為主隊過盤無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熱火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