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讓熱血央央幫您!

 

 

馬刺

比賽時間

鵜鶘

3/4-9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勝勝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鵜鶘32

馬刺近期剛取得本季第50場勝利,在歷史上是第9快達成50勝的球隊,且進入21世紀後,馬刺每年都能達成此一紀錄,可說是聯盟在21世紀最強的球隊。下半季至今僅僅吞下一敗,整體表現僅次於排名首位的勇士,近期賽事更重新找回銅牆鐵壁般的防守,前波為期8場的客場之旅,表現是越來越好,先發板凳人人都能做出貢獻,讓球隊維持高檔演出,不過值得留意的是,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紐奧良球場出賽,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是12勝0負,讓分盤戰績8勝4負,是聯盟最會打背靠背賽程的球隊,但最近3次作客出賽卻是一勝難求,是為本場賽事埋下伏筆。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艾德瑞治(LaMarcus Aldridge)已成為球隊在進攻端的核心球員,尤其艾德瑞治在2月平均攻下20.5分,是加入馬刺後首度單月得分上看20分,雷納德的表現也不遑多讓,2月平均得分也來到22.7分,尤其三分命中率及命中球數更來到生涯新高;鄧肯(Tim Duncan)的數據雖持續下滑,但球隊仍不能沒有他坐鎮。鵜鶘近期仍力爭上游,但球隊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腳傷在近期賽事中缺陣,少了他的鵜鶘在進攻上受到不小的阻礙,尤其禁區的攻勢更有明顯的影響,本場又要面對同組勁旅馬刺,對於鵜鶘要在主場取得勝利的難度增加不少,防守端的能量薄弱是鵜鶘目前最大的隱憂,目前只能依賴長人射手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幫忙鞏固籃板;得分暴徒哈勒戴(Jrue Holiday)是球隊的得分重心,近期賽事仍見他殺進殺出拼命取分,在進攻組織上也不遺餘力;高登(Eric Gordon)的歸隊讓球隊在進攻上增添一枚武器。本場認為雙方實力有段落差,雖然鵜鶘在主場面對馬刺頗有競爭力,但少了戴維斯的情況下,本場戰力嚴重折損,看好馬刺能夠扭轉此一趨勢,推薦客勝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馬刺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