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讓熱血央央幫您!

 

 

中信兄弟象 vs義大犀牛

開賽時間:3/25 18:35

中信兄弟預計推出左投鄭錡鴻先發出賽,去年整季表現非常糟糕,且整季沒有太多出賽的機會,本季在經過調整後,季初便得到機會在一軍擔任先發,生涯在澄清湖出賽10場戰績21負防禦率5.26,被打擊率281,值得留意的是,義大打者在開季就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,本場面對義大打線仍有失分偏高的疑慮;打線部分則令人期待,雖然本季剛加入的鄭達鴻因傷無法上陣,但不影響中信兄弟完整的打線,尤其「大師兄」的表現搶眼,開季就有2發全壘打的貢獻,本場出賽的表現依舊令人期待。

義大推出蔡明晉掛帥主投,上季的表現讓教練團頗為滿意,雖然防禦率及被打擊率都是偏高的數據,但在球隊本土投手群中的表現名列前茅,季初就賦予重任,上季對戰中信兄弟有過3場先發,但都未能取得勝投,不過前次在澄清湖先發對戰繳出6.27安打2失分,仍給予球隊很好的贏球機會。打線部分仍是犀牛本場作戰的奪勝武器,季初就展現強大的攻擊火力,讓猿隊潰不成軍,本場再次於主場出賽,央央認為打擊發揮值得期待,本場認為打擊戰值得期待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 

 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 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