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讓熱血央央幫您!

 

 

灰狼

比賽時間

巫師

3/26-7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巫師讓8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17.5

小分1.8

負負勝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巫師32

灰狼的戰力逐漸整合成功,進攻火力持續提升可以看出他們的未來性,不過防守端仍須想想辦法,近期失分頻頻破百,本場要面對的巫師在進攻端的表現也很有威力,年輕的狼群恐怕又要再次面臨對手的火力摧殘,不過值得留意的是,灰狼近期在客場打得頗有聲有色,讓分盤部分因此有了表現,最近5次客場出賽讓分盤戰績4勝1負,但最近7次來到威訊中心出賽僅有1勝6負,本場要爆冷取勝機會渺茫。陣中雙狀元郎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及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已成為球隊的核心球員,兩人在進攻端的潛力,讓人看見未來的灰狼將有更值得期待的成績出現;灌籃大賽得主拉維恩(Zach LaVine)被總教練扶上先發後,表現持續進步,專司得分後衛的他,已成為球隊在進攻端的另一箭頭;適時分擔了威金斯及唐斯的負擔,也讓控衛盧比歐(Ricky Rubio)能夠更專注在球隊的進攻組織;迪昂(Gorgui Dieng)雖扮演綠葉角色,但要他在進攻端給予支援也能有不錯的績效,本季的命中率更來到52.7%,已是生涯以來的新高。巫師近況持續發燙,對於晉級季後賽仍未放棄,尤其下半季的主場賽事幾乎都能把握,讓勝率再次回到五成以上,目前與排名第七的溜馬僅有2場的勝差,只要剩餘的賽事能夠延續近期的表現,巫師要打進季後賽絕對不是夢,本場打完後將進行為期五場的西區客場之旅,雖然步步艱辛,但巫師球員仍凝聚很強的意識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進攻雙核心比爾(Bradley Beal)及沃爾(John Wall)努力維持球隊的進攻火力,另外沃爾持續運用他的傳球功力,幫助隊友在得分上更為輕鬆,近期賽事是連續6場繳出雙位以上的助攻,要連續兩季完成平均助攻10次以上是值得期待的。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勢必有番廝殺,雖然央看好巫師勝出,但大分的機會更好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