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活塞

比賽時間

公牛

4/3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勝負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公牛23

活塞3月中後旬的主場賽程收穫頗豐,8場主場賽事取得7勝1負,東區排名站穩前八,這對活塞來說是個值得振奮的消息,努力了一整季就是為了力拼季後賽席次,球季中經過兩次低潮後,球員與教練力圖振作,在近期總算看到一些成果,本季若能重返季後賽,就是重大的勝利。本場作客聯合中心面對公牛,對手有著輸不得的壓力,反觀活塞可以更輕鬆的心情打這場比賽,不過近期在客場出賽的表現不理想,最近5戰僅有2勝3負,關鍵在於防守不給力。莫里斯(Marcus Morris)本季來到活塞得到重用,整體表現為生涯以來最佳的一季,傳球能力也有所長進;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近況仍舊低迷,投籃手感一直未能找回,且出手慾望並未因此降低,好在進攻組織並未讓教練團失望,利用傳球幫助隊友更順利地獲取分數。公牛目前有著輸不得的壓力,雖然近期剛走出連敗,但公牛真正需要的是一波連勝,來帶動球隊低迷的士氣。防守端是公牛目前最大的隱憂,失分頻頻高於整季水平,也難怪公牛無法走出低潮。本場在主場打完後,明日要作客布拉德利中心面對公鹿,教練團應該沒有在思考下一場比賽要如何打,本場必須全力求勝,才能拉近與排名在前的差距。巴特勒(Jimmy Butler)傷癒歸隊後的表現持續不理想,雖然從防守端做起,但總教練希望他能重拾進攻端的能力,幫助球隊在比賽中更具威脅力;賈索(Pau Gasol)也出現低潮,禁區的主宰力不如以往,雖然在傳球助攻上給予球隊較多的支援,但教練團希望他能多分擔球隊在進攻端的壓力。雙方本場勢必有番激戰,誰都想要取得本場勝利,雙方最近2次交手都開出大分,且總和來到210以上,央央認為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勢均力敵,本場首選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