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• 鵜鶘

    比賽時間

    籃網

    4/4-1:00

    尚未開盤

    不讓分

    尚未開盤

    客隊 1.8

    籃網讓6.5

    主隊 1.8

    大分 1.8

    205.5

    小分1.8

    勝負勝負負

    近況(左為最新)

    負負負勝勝

    近期對戰紀錄

    籃網14

    鵜鶘陣中的主力球員幾乎全在傷兵名單內,目前多以二線球員來消化剩餘的賽程,控衛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找到機會展現自己,得分助攻樣樣來,努力幫助球隊活絡進攻;漢彌爾頓(Jordan Hamilton)及巴比特(Luke Babbitt)則努力從旁給予協助;板凳出發的佛雷塞(Tim Frazier)也有不俗的表現,讓鵜鶘在讓分盤部分找到過盤的空間。籃網近況持續低迷,接連幾場的大敗,讓球隊士氣再次跌落谷底,尤其近幾次與鵜鶘交手都未能取得對戰優勢,本場回到巴克萊中心,恐怕仍是凶多吉少。

    文:熱血央央

    本場推薦:籃網過盤

  •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