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央央將持續出擊,明天有9場賽事,最近承蒙大家的支持,央央部落格人氣持續穩定成長,但更希望支持央央的網友們能夠多多支持廣告,未來央央希望以廣告點擊率來決定是否提供密碼鎖定的賽事推薦,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忙照顧,前日戰績02負。

 

目前戰績:182154

本月戰績:53

 

賽事6104活塞VS老鷹

投注:老鷹讓9.5

理由:這場由活塞作客至老鷹主場出賽,活塞最近表現完全不像是支NBA球隊,

   最近苦吞10連敗,而且讓分盤也是10連敗,只要輸球就是連分盤一起

   輸掉,而且隊上主力得分手漢米爾頓也似乎不太想在最後幾場球賽上場

   這也給老鷹有相當大的機會在主場痛宰活塞,反觀老鷹在主場的表現持續

   火燙,主場八連勝,而且最近兩場都贏對手超過雙位數,雖然兩隊都是連 

   續出賽,但我看好老鷹這場依舊能夠在主場持續過盤。

 

 

 

賽事6106山貓VS公牛

投注:187.5小分

理由:這場由兩支還在爭奪季後賽的球隊較陣,山貓今日在主場險勝公鹿一分,

   明天又要作客碰上積極搶季後賽的公牛,我認為山貓還是會把重點擺在防

   守,而山貓最近五場客場比賽都是打出小分,而且有四場打出低於本場開

   出的盤分,而山貓在客場得分能力也不強,平均只有91分,明天兩隊勢

   必會拼鬥的很激烈,所以防守將是兩隊的關鍵,而公牛最近在諾亞歸隊後

   禁區抗衡增強,鄧恩也在今日替補出賽,公牛最近五場主場賽事也是全數

   打出小分,在雙方都是打出小分的情況,我也認為明天將會是場低比分的

   賽事。

 

 

 

賽事6107熱火VS灰狼

投注:196.5小分

理由:這場由熱火作客至灰狼主場出賽,今日熱火驚險在延長賽擊敗溜馬,明日

   將飛至西北組面對灰狼,熱火最近狀況相當好,頗有打進季後賽的味道

   而明日對手偏弱,但偏偏贏過熱火,以熱火最近的狀況,防守是他們拿下

   七連勝最主要的原因之一,近五場打出一大四小,而且熱火在客場出賽已

   經連續13場讓對手得分無法破百,而熱火客場平均只得95分,而明天開

   出的盤分也偏大,這場小分趨勢是較為明顯的,而灰狼近五場也是打出一

   大四小,而兩隊本季交手一次,總合只打出179分,所以這場我看好小分

 

 

 

賽事6109太陽VS公鹿

投注:太陽受讓2.5

理由:這場由太陽作客至公鹿主場出賽,太陽在連續出賽的情況下遇上今日打至

   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的公鹿,我認為以太陽最近一波十連勝的氣勢,明天碰

   上進攻火力略輸一籌的公鹿,還有受讓的本錢,我相當看好太陽能夠受讓

   勝出,而且太陽已經悄悄的爬至西區第三名,我認為以太陽目前的能力,

   確實是比公鹿要來的佔優勢,而公鹿最近在主場表現跟前陣子比起來確實

   沒有這麼強勢,最近五場主場賽事分盤戰績是23負,碰上勝率比自己

   高的球隊都是以輸球作收,明天又要碰上近期氣勢最好的太陽,我不看好

   公鹿能夠贏球,所以推薦太陽受讓勝出。

 

 

 

賽事6111拓荒者VS國王

投注:拓荒者讓5.5

理由:這場拓荒者作客至國王主場出賽,拓荒者目前暫居西區第八,如果想要在

   第一輪避開湖人,我認為這場比賽是要好好拿下,而拓荒者本季在客場的

   讓分盤勝率一直保持在六成以上,而這場讓分也不至於太多,確實是個機

   會,而且本季面對國王也是拿下壓倒性的三勝,而唯一一次在國王主場的

   比賽也是以16分之差痛宰國王,反觀國王最近狀況就相當不好,即使艾

   文斯歸隊,但似乎沒有提振國王士氣,近五場主場賽事只有14負,唯

   一贏的比賽卻是對上西區爐主灰狼,所以我看好明天拓荒者能夠讓分勝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