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推薦的響尾蛇VS紅雀竟然換投手,影響推薦成績,今日戰績11負。

目前戰績:2532

賽事:7009水手VS印地安人

投注:水手讓1.5分過盤

理由:貝達德近況不差,水手有機會過關。

補充:本季貝達德的狀況保持的蠻好的,而生涯對戰成績是20負,而水手

   最近的狀況也維持的很穩定,反倒是印地安人的狀況就一直沒有起色,本

   季很有可能開始為明年做準備,所以我看好水手過關。

賽事:7010紅襪VS藍鳥

投注:紅襪受讓1.5分過盤

理由:紅襪被讓過關機會大。

補充:兩大強投對決,勝負一分差的機會很大,以雷斯特的近況似乎比哈勒戴要

   出色一些,而且藍鳥最近的打線疲軟,不太容易從紅襪的手中打下大局,

   所以要先讓落後2分打起實在是太困難了,所以推薦紅襪受讓過關。

賽事:7011釀酒人VS紅人

投注:7.5大分過盤

理由:兩隊投手近況不佳,容易爆掉。

補充:雖然兩隊投手的防禦率皆維持的不錯,但我反倒看好能夠打出大分,因為

   在明星賽前蓋亞多和庫艾托都爆掉,很有可能在此戰對決之中,再次爆掉

   而且盤口才開7.5實在是太甜了,看好大分過盤。

 

 

賽事:7012費城人VS馬林魚

投注:費城人讓1.5分過盤

理由:哈普好投,費城人近況佳。

補充:本季費城人是最會打客場比賽的球隊,成績甚至是優於自己在主場的戰績

   以哈普近況來說,要贏2分似乎是很輕鬆,反倒對方投手最近是場場爆,

   所以看好費城人讓分過盤。

賽事:7014巨人VS海盜

投注:海盜受讓1.5分過盤

理由:海盜是巨人的剋星。

補充:這場雖然是肯恩主投,但此系列戰海盜已經連贏兩場,我認為剋星會再度

   勝出,即使肯恩主投也很難打破這個魔咒,所以我看好海盜受讓過盤。

賽事:7016老虎VS洋基

投注:洋基受讓1.5分過盤

理由:本季洋基很少有機會被讓分,這是場機會。

補充:雖然傑克森的戰績比張伯倫優異許多,但此系列戰洋基必定想橫掃老虎,

   而且氣勢是站在洋基這邊,我認為洋基是沒有被受讓的條件,所以我看好

   洋基受讓過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