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鶯vs遊騎兵

 

 

 

金鶯先發陳偉殷(Wei-Yin Chen)復出後首戰就有好表現,先發主投7局被敲3分失1分拿下勝投,本場作客先發的表現仍然值得期待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本季在客場先發出賽是拿下23敗防禦率3.34,整體表現未如主場來的優異,故本場的失分情況仍有偏高的趨勢。牛棚方面,近期是連續3場都有掉分的情形,本場想要贏球,打線的發揮會是關鍵。

Wei-Yin Chen

而遊騎兵先發霍蘭德(Derek Holland)本季戰績84敗防禦率3.08,近5場先發是幫助球隊取得41敗,7月至今先發出賽3場取得20敗防禦率2.75,壓制打者的能力仍具有一定的水準,且本季曾先發對戰金鶯1場,當時主投6.2局被敲10安打失5分,其中的3分為自責失分,故本場的失分疑慮仍有偏高的趨勢。

Derek Holland

 

 

 

 

綜上所述,雙方先發的表現皆有些疑慮,勝負較難預料,不過要形成打擊戰的機會也不高,故本場看好小分機會較高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