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雀vs巨人

 

 

紅雀演出大驚奇後,士氣相當高昂,對於這樣的狀態,是有利於在客場出賽的,本場推出林恩(Lynn)先發,季後賽出賽4場,皆以中繼的身分登場,本場是他這次季後賽的首次先發,本季在客場取得93敗防禦率4.15,勝率雖高,但失分的情況是較多的,尤其本季曾對戰巨人吞下敗投,本場作客仍有苦戰。

反觀巨人逆轉的劇本也相當神奇,連3場客場取勝,這也相當難得,而且巨人的投手群是較紅雀來得堅強,本場推出布姆加納(Bumgarner)先發,季後賽首場先發主投4.1局失4分,表現是與季後相差甚遠,尤其是季末幾場先發的表現也是狀況較多的,本場面對紅雀打線恐有較多的失分情況產生,本季對戰紅雀主投13.1局失7分吞下2場敗投,本場即便擁有主場優勢,恐仍難以信任,本場認為雙方先發皆有疑慮下,盤分開出6.5分,大分仍有看好的空間。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