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虎vs洋基

看到洋基中心打線的狀態,實在令人難以想像,洋基球團所打造的豪華打線,尤其是A-Rod和Cano兩人的打數之多,安打數卻不成正比,

這會讓洋基在美聯冠軍戰就放假提早準備明年的賽事嗎?本場比賽將是關鍵性的一戰,反觀老虎雖然在季末才驚險的晉級,但是總教練李蘭

的老謀深算,讓老虎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,眼看著第1戰即將過關,在韋蘭德再次先發前,如能取得優勢,世界大賽的門票將有可能提前到手,

美聯的第二戰預測,請大家持續往下看。

 

老虎先發桑奇士(Sanchez)首戰的表現仍舊令教練團放心,尤其是在客場先發主投6.1局失2分,成功壓制對方打線,雖未取得勝投,但也為球隊保有競爭力,本季在客場的防禦率也是較好的3.29,本場面對季後賽打擊熄火的洋基打線,應能持續壓制對方打線,不過要注意的是,本季面對洋基主投3.1局失7分,也為本場比賽埋下伏筆。

反觀洋基先發黑田博樹(Kuroda)在季後賽首場先發主投8.1局失2分,表現相當亮眼,本季在主場的表現確實是足以信任的,季賽共拿下116敗防禦率2.76,而且季賽對戰老虎的防禦率為3.38,與對手相比是具有優勢的,不過隊友仍須趕緊將棒子加溫,本場認為洋基在投手這一環是優於對手,看好洋基讓分過盤。

本場推薦:洋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