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鳥vs紅襪

 

 

藍鳥先發王建民(Chien-Ming Wang)本季戰績10敗防禦率2.18,本季先發出賽球隊皆能贏得最終的勝利,使得教練團也願意再給他先發的機會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本場將面對生涯對戰投的較差的紅襪,本場的失分危機仍有偏高的疑慮。尤其近3次對戰紅襪先發是拿下11敗防禦率6.23,雖然本季的紅襪打線有所更動,但對於建仔來說,仍是場艱辛的戰役。不過好消息是,藍鳥打線在建仔先發時,平均可攻下6分,來到客場更有平均7分的火力,故本場仍有機會提供較多的得分火力來支援建仔。牛棚方面,近期的失分情況有逐漸增多的趨勢,故比賽後段的仍有失分的可能。

Chien-Ming Wang

 

而紅襪先發雷斯特(Jon Lester)本季戰績74敗防禦率4.58,近期先發的內容並不理想,且近4場先發是被擊出多達8支全壘打,本場遇上長打火力驚人的藍鳥打線,仍有可能遭到砲擊。好消息是,生涯近20次對戰藍鳥是取得125敗防禦率3.52,且本季曾對藍鳥投出完封勝,本場表現仍有看好的空間。牛棚部份,近5場出賽是場場皆有失分紀錄,故比賽後段的失分情況仍是偏高的趨勢。

Jon Leste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綜上所述,建仔本場不是沒有贏球的機會,雖然近期內容頗佳,但遇上強勁的對手,失分在所難免,本場仍有賴隊友的火力加持,反觀雷斯特雖擁有很好的對戰數據,但近期的表現也出現失分過高的疑慮,故本場不看勝敗,看好雙方打者的能力,看好大分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9.5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