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異vs美夢

 

 

奇異近期處於客場之旅,這波客場征戰是一勝難求,本場將面對主場強勢的美夢,想必是場艱辛的戰役。好消息是,本季在讓分盤的表現是較為理想的,目前是取得62敗的成績,且這波客場之旅也有21敗的優勢,故本場仍可在讓分盤的保護下,與對手一較高下。指標球員仍看拿塔(Ivory Latta)的表現,前場因犯規麻煩,使得上場時間受到壓抑,本場能否繳出優異的數據,也影響奇異在進攻端的表現。

Ivory Latta Usher's Camp New Look - Inside

 

美夢目前在主場出賽仍是無人能敵,目前戰績81敗在聯盟中仍是遙遙領先,且主場讓分盤更是大獲全勝,且防守的強悍度仍相當有威脅力,本場在主場的表現仍是值得期待的。球員部分則以麥考琴(Angel McCoughtry)的表現最受矚目,不過戰力相當平均是美夢能力連戰皆捷最大的優勢,故本場仍看好美夢在主場的表現。

Angel McCoughtry

 

 

 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美夢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