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統一獅vs 兄弟象

開賽時間:7/6 17:05

 

 

 

獅隊本場推出洋投強納森應戰,本季戰績23敗防禦率4.53,回鍋至今的表現仍不甚理想,主要原因在於決勝球投不出想要的球路,且危機處理能力較差,使得強納森在比賽中的表現是投得跌跌撞撞的。唯一的好消息是,前場對戰象隊主投6局被敲4安打失1分,也該失分為非自責分,故本場表現仍有看好的空間。牛棚方面,由於先發投手能吃局數的能力不佳,使得牛棚的使用量有偏高的趨勢,連帶影響應有的水準。打線上,教練團在上半季末是大膽調整棒次,目前看來也收到不錯的成效,本場在攻擊上應能給予對手一些威脅。

 

而象隊推出速球派洋投米吉亞掛帥主投,本季戰績35敗防禦率3.07,近期先發的內容不算太差,無法取得較多勝投的原因在於隊友的火力不捧場,使得目前仍是敗多於勝,本季對戰獅隊是頗有心得的,且防禦率僅1.88,本場再次交手的內容仍有看好的空間。牛棚方面,近期的表現仍相當穩健,不過目前仍倚賴官大元及真田裕貴的表現,故本場持續登板的機會仍相當濃厚。打線上是象隊急欲改善的一環,畢竟除了中心打線是偶有佳作外,後段棒次仍欠缺表現。

 

綜上所述,本場賽事由投手掌控比賽的機會仍是較高的,故本場賽事是看好雙方形成投手戰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