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義大犀牛vs桃猿Lamigo

開賽時間:7/6 17:05

 

 

犀牛推出左投賴鴻誠應戰,本季戰績45敗防禦率4.17,近期出賽是先發後援兩邊跑,本場能重獲教練團的信任,再次擔任先發,勢必要好好把握機會,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對戰猿隊曾先發出賽一場,當時主投5局被敲3安打失1分,且為非自責失分,對戰的內容是相當理想,也是教練團願意讓他再次嘗試先發一職的可能原因。牛棚方面,上半季末是出現較多的狀況,不過經過休兵後,相信在這幾場賽事中的表現應能恢復水準,尤其出賽頻繁的林正豐及蔡明晉,能更得到將近一個禮拜的休息,對於下半季的表現是值得期待的。打線上,則沒有太多疑慮,唯一的隱憂是,傷勢能否恢復,故本場賽事應能持續給予投手支援。

 

 

而猿隊則由曾兆豪掛帥主投,本季戰績54敗防禦率4.65,近幾場先發的內容是不盡理想,尤其是被打擊率有逐場偏高的趨勢,本場的失分是有偏高的疑慮。好消息是,前次先發對戰犀牛主投7局被敲8安打失2分,是投出近期先發難得的優質先發,本場仍有機會挑戰對犀牛的3連勝。牛棚方面,近期出賽的表現可說是四隊中表現最為搶眼的,使得猿隊能順利拉出一波長紅的關鍵因素,本場表現值得看好。打線上,主力砲手皆以歸隊,使得攻擊火力是逐漸增溫,近5場平均可攻下6.8分,本場火力值得期待。

 

 

綜上所述,犀牛在投手群的表現上是較有隱憂的,不過打者的火力仍值得期待,反觀猿隊投打戰力維持高檔的水平,故本場看好主隊勝出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猿隊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