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s

 

 

中華職棒24年開幕戰即將開打,筆者很開心有這個榮幸為大家送上開幕戰首場賽事分析,也期待各位球迷能夠持續支持新一年的中華職棒賽事。先來談談獅隊的整體陣容,本場預計推出潘威倫來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他在經典賽的表現算是值得肯定的,而新的一年對他來說格外重要,除了要為自己的薪水打拼外,也要證明自己在中華職棒的投球能力,而牛棚部分則是獅隊最大的優勢,陣中擁有王鏡銘及新加入的羅錦龍、邱子愷、李風華等人,打擊部份則有新洋將克里斯多福及唐肇廷等人,打線是漸趨完整,板凳深度將是本季統一獅爭取最佳成績的後盾。

而猿隊則推出雷力先發,去年戰績是61敗防禦率2.50,且去年在桃園主場出賽時是取得50敗防禦率2.06,主場取勝能力是不容小覷,且猿隊打線實力雄厚,也是猿隊本場賽事的最有利優勢,其中陳金鋒在熱身賽的狀態是有逐漸找回以往實力,搭配經典賽國手林智勝、林泓育及郭嚴文,本季的得分火力絕不容小覷,本季仍有機會衛冕總冠軍,而牛棚部分仍有林家瑋及黃欽智壓陣,許銘捷的表現如能恢復水準,將是教練團的一枚活期。綜合上述,獅隊在投手佔有優勢,猿隊則是打線較為驚人,本場賽事雙方實力仍在伯仲之間,首場賽事不看勝負,推薦形成高比分對決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猿隊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