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太陽前一場靠著Gerald Green狂得41分下,在主場力退西區霸主雷霆,太陽飆進15顆三分球命中率55.6%和罰球罰進29球是他們獲勝的關鍵,Goran DragicGerald Green目前正領導著太陽闖進睽違已久的季後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勇士近況非常好,近5場是41敗,近10場則是82敗,Andre Iguodala的加入讓過去防守很差勇士在防守端更上一層,老將Jermaine O'NealAndrew Bogut缺陣時適時的發揮以往身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太陽跟勇士在防守3分線是全聯盟第2好和第3好的,這對兩隊依靠3分球得分將會是一大阻力,勇士近5場主場把對手得分壓低到94分左右並開出14小,太陽客場平均得分也較主場來的低,此外太陽近10次遭遇主場勝率過半的球隊開出91和,這場筆者認為小分較值得投資

 

        推薦賽事:213小分

 

By Fire-Ja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