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vs日本

 

 

本場為第一組複賽的勝方對戰,荷蘭在複賽首場爆冷擊敗古巴,也讓人看到荷蘭的進步,尤其在打線上有所發揮,並擊出2支全壘打,長打能力完全展現出來,並擊出14支安打,本場將全力取得4強門票的勝利,值得一提的是,荷蘭的投手群除了在預賽遭中華得到8分之外,其餘賽事皆能有效壓制打者,本場面對打擊能力不是太好的日本,仍有望壓低失分製造對自己有利的局面,其中主戰牛棚柏伊德(Leon Boyd)及凡米爾(Loek van Mil)兩人的表現也持續水準演出。

反觀日本在首戰驚險以1分之差中華,可以看出的是,日本打線的打擊能力不是太強,尤其長打能力是在複賽球隊中表現較差的,除了老將阿部慎之助的表現仍維持水準外,其餘像是內川聖一及中田翔的表現是與預賽有段落差,不過日本球風仍以細膩堪稱,纏鬥功力也讓日本拼下這一勝,本場與對手的實力仍在伯仲之間,關鍵在於牛棚投手能否壓制荷蘭的長打能力,會是日本能否搶下這一勝,潮衛冕之路邁進,指標投手仍看澤村拓一、田中將大、涌井秀章及攝津正的表現。綜合上述,筆者認為本場賽事雙方實力差距不大,尤其荷蘭打線逐漸增溫的情況下,對日本的投手將造成不小的壓力,不過日本投手的化解危機也在前幾場比賽展現出來,本場是看好雙方形成投手戰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