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,多發言,讓熱血央央幫您!

 

 

鵜鶘

比賽時間

黃蜂

3/10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黃蜂讓9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10.5

小分1.8

負負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黃蜂23

鵜鶘本場開始將進入為期5場的客場之旅,3月初至今的表現並不理想,頻頻吞下敗仗,要連續兩年打進季後賽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球隊可用之兵其實不少,但總教練的整合能力不佳,使得鵜鶘本季的表現大幅下滑,本場作客時代華納有線球場面對黃蜂,最近2年在此出賽都未能取得勝利,雖然都以些微之差輸球,但近期的狀態呈現低迷,本場想要扳回一城的難度甚高。球隊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進攻端仍給予球隊很大的貢獻,但近期賽事的投籃命中率並不穩定,得分效率明顯下滑;板凳出發的安德森(Ryan Anderson)手感急速冷卻,3月至今的命中率僅在3成附近徘徊,使得球隊在進攻端少了一名戰將;哈勒戴(Jrue Holiday)持續受到總教練的重用,尤其傳球助攻的意識強烈,連續2個月都有平均7次左右的助攻;不過高登(Eric Gordon)於近期賽事弄傷手指,預計要到4月中旬才能歸隊,到時球隊的季賽也差不多打完,好好養傷或許是較好的選擇。黃蜂狀態持續發燙,尤其3 月初都在主場出賽,要累積勝場數就趁現在,本季在主場的表現強勢,最近8戰7勝,讓分盤戰績6勝2負,除了進攻給力,防守端的意識仍強烈。李(Courtney Lee)的加入,幫助球隊在防守端擁有更多的能量,使得巴特姆(Nicolas Batum)及沃克(Kemba Walker)能更隨心所欲的在進攻求表現;林書豪(Jeremy Lin)雖在實質的數據上看不出水準以上的表現,但球隊有他在場上的效應倒是頗高;傑佛森(Al Jefferson)的狀態也漸漸找了回來,雖然從板凳打起,但對他來說反倒是更為輕鬆。本場認為主勝格局不變,尤其黃蜂在增強了防守端的能量後,整支球隊變得更具競爭力,近期賽事的進攻火力更有威脅力,雙方在最近7次交手呈現6大1小的格局,筆者認為投注首選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