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兩隊在昨天早早就分出勝負,3局打完義大就領先11分,義打擊狀況實在太好,前段串聯超好,再加上鄭錡鴻第一局就送出4次保送,讓義大開局就有大好大分機會,單局就炸了五分,第二局依舊壓不住,就算換了增菘瑋上來還是一樣壓不住,整個被義大打垮;王則鈞在這種情況下要來挑戰殺紅眼的義大,實在令人擔憂。

  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,連續獲得先發機會,上一場在下場時已獲得先發勝投資格,只可惜中繼投手沒能守成,痛失一次勝投,本場要面對打擊近況超優義大,實在沒有不穩的空間,只要稍有不注意可能就被打趴了。

  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,這兩季化身屠象手,只要對上象隊就是勝多敗少,對戰防禦率也夠低,象隊打者就是拿他沒輒,本季勝場數尚未開張,有望在打線支援下開胡。

  總結,象隊近況實在沒辦法跟義大來抗衡,本場又是派菜鳥來應對,變數實在太高,本場還是看好義大獲勝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義大-1.5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