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義大犀牛 vs 中信兄弟象

開賽時間:4/24 17:05

義大本場推出林晨樺先發,本季首次擔任先發,對他來說非常重要,尤其這幾年的低潮,再次獲得教練團的信任得來不易,本季幾場出賽的內容不算理想,每場出賽都有失分紀錄,且本場將遭遇攻擊火力強大的中信兄弟打線,對林晨樺是場嚴峻的考驗;牛棚部分的表現值得肯定,賴鴻誠及黃勝雄至今的表現非常優異,兩人的防禦率各是2.130,成功地扛起球隊的牛棚戰力。中信兄弟推出鄭錡鴻應戰,經過兩個禮拜多的調整後,再次獲得先發的機會,雖然球速已逐漸恢復,但壓制打者的能力仍有疑慮,雖然擁有一群能攻擅打的隊友,但失分若無法有效控制,想要取得勝投仍有不小的難度,因此筆者認為義大犀牛目前投打戰力較為均衡,本場有望趁勝追擊,推薦客勝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義大犀牛過盤

 

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