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兩對系列賽戰成21敗小熊取得領先,響尾蛇的打線不穩定造成本季戰績居於大聯盟墊底最主要關鍵,在這個系列賽響尾蛇明顯打擊沒有小熊來的穩固,且投手戰力也是墊底,實在令人不看好有連勝的表現。

  響尾蛇先發投手Bolsinger,本季才剛被拉上大聯盟,而上一場第一次先發成績不理想,才4局就失掉6分自責退場,被打擊率實在偏高,本場又要在客場先發,對他來說壓力更是大,能否有好的表現實在令人存疑。

  小熊先發投手Jackson,本季的表現跌跌撞撞,上一戰雖然只失兩分,不過還是被打了8支安打,本季被打擊率0.329實在偏高,要贏球還是要靠球隊火力掩護才行。

  總結,響尾蛇近況不如小熊,先發投手又是個菜鳥,變數也多,實在不利於投資,這場在主場的球隊相對利多不少,固小熊才是好選項。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小熊讓分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