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小熊

比賽時間

費城人

6/7-7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小熊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8.5

小分1.8

雷斯特

先發投手

摩根

勝勝勝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費城人23

雷斯特Jon Lester)前場先發繳出4安打1失分的完投勝,整場更送出10次三振,表現是無話可說,且生涯2次先發對戰費城人拿下1勝0負防禦率1.93,本場再次交手的內容仍相當看好,另外隊友在進攻端給予支援,本場取勝更是樂觀看待。摩根(Adam Morgan)近期吞下4連敗,連續幾場差強人意的表現,讓他的投球信心受到嚴重的影響,尤其隊友在他先發時的火力疲軟,本場與小熊打者的交手仍不樂觀,值得一提的是,前次對戰小熊主投4局被擊出8安打失6分,且整場被擊出3發全壘打,本場即便回到主場,要有超水準的演出實難看好,且牛棚在近期賽事的表現是狀況連連,本場在投手群無法拿出較好的表現下,看好客隊能夠輕鬆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熊過盤

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